Toggle navigation
:::
回首頁
主選單
討論區
好站連結
本站消息
常見問答
網路硬碟
影音播放
Webinar & 實驗板資料區
CAE專家教室
技術問與答
官方聯絡資訊
FAQ
CPLD/FPGA產品
登入
登入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忘記密碼
:::
搜尋結果
(顯示 1 - 19)
討論區
為什麼18LF4620用5v依然重置?(brown out voltage是2v)(Brown out detect 是disabled in hardware, SBOREN disabled)
lammau
(2009年04月19日 17:30:05)
Re: 可以在程式執行時,利用軟體改變SPBRG來轉換baud嗎?會不會有問題?
lammau
(2009年04月10日 20:59:59)
Re: ReadUSART and RCREG暫存器 問題
lammau
(2009年04月10日 19:30:07)
baud38.4K的gps傳送給baud38.4K的pic,pic轉成baud57.6k到電腦,資料會變亂碼嗎?(已解決,謝謝)
lammau
(2009年04月09日 21:03:43)
可以在程式執行時,利用軟體改變SPBRG來轉換baud嗎?會不會有問題?
lammau
(2009年04月09日 17:02:38)
Re: 我用UART收GPS資料會停住,一個個敲字不會 ??
lammau
(2009年03月21日 17:13:24)
18F4620可以利用多工器增加uart嗎?會不會有baud上的問題?
lammau
(2009年03月21日 16:53:10)
Re: 18f4620有辦法從uart接收2byte的資料嗎?
lammau
(2009年03月16日 14:38:44)
18f4620有辦法從uart接收2byte的資料嗎?
lammau
(2009年03月15日 19:43:53)
討論區大家常說的ccs請問什麼是ccs?
lammau
(2009年03月05日 20:29:19)
Re: 18f4620用PICDEM Z板與gps模組連接,電壓不同造成VCC及GND不穩,以及ZIGBEE實現的可行性問題?
lammau
(2009年03月01日 15:16:55)
Re: 18f4620用PICDEM Z板與gps模組連接,電壓不同造成VCC及GND不穩,以及ZIGBEE實現的可行性問題?
lammau
(2009年02月26日 15:46:38)
Re: 18f4620用PICDEM Z板與gps模組連接,電壓不同造成VCC及GND不穩,以及ZIGBEE實現的可行性問題?
lammau
(2009年02月26日 10:01:29)
18f4620用PICDEM Z板與gps模組連接,電壓不同造成VCC及GND不穩,以及ZIGBEE實現的可行性問題?
lammau
(2009年02月25日 22:43:08)
Re: 我用UART收GPS資料會停住,一個個敲字不會 ??
lammau
(2009年02月25日 17:12:28)
Re: pic18f4620的ad轉換值有問題
lammau
(2008年11月28日 15:10:52)
Re: pic18f4620的ad轉換值有問題
lammau
(2008年11月27日 20:47:01)
Re: pic18f4620的ad轉換值有問題
lammau
(2008年11月27日 14:22:42)
pic18f4620的ad轉換值有問題
lammau
(2008年11月26日 20:57:52)
搜尋
關鍵字
*
類別
全部(與)
任一(或)
精確搜尋
搜尋範圍
討論區
好站連結
本站消息
常見問答
網路硬碟
影音播放
搜尋規則
關鍵字少於
2
個字元將會被忽略。
:::
搜尋
search
進階搜尋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登入
註冊
忘記密碼
主選單
首頁
討論區
好站連結
本站消息
常見問答
網路硬碟
影音播放
:::
Microchip連結
[
more...
]
教育訓練中心
!開發工具購買
辦法說明
[業界客戶]
[教育單位]
----------------------------------
!校園樣品申請
辦法說明
[教師資格]
[學生資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