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燒錄板問題
|
||||
|---|---|---|---|---|
|
新會員
![]() |
燒錄板插上USB後綠燈正常亮著
但紅燈不停閃爍導致無法燒錄程式 請問是甚麼狀況??
發表於: 2009/9/11 18:34
|
|||
|
||||
|
Re: 自走車v.s十字路口的問題
|
||||
|---|---|---|---|---|
|
新會員
![]() |
有想法是沒錯
但是就是某3顆為HIGH時要忽略不會寫 要怎麼忽略
發表於: 2009/9/7 18:12
|
|||
|
||||
|
自走車v.s十字路口的問題
|
||||
|---|---|---|---|---|
|
新會員
![]() |
我ㄧ共開啟了9顆感測器(中間一排有7顆另外2顆在最旁邊(ㄧ左一右))
最右邊的要判斷是否到終點停止 但遇到十字路口時右邊那顆會把它當成終點停止 請問有什麼辦法能解決? 如果我判斷3顆以上的感測器都HIGH的話只用中間那顆來跟線其他忽略這樣該怎麼寫 能不能給個提示? 我是新手...不要太難 只要直接更改程式就好
發表於: 2009/9/5 21:43
|
|||
|
||||
|
鎖定指令
|
||||
|---|---|---|---|---|
|
新會員
![]() |
我目前在寫自走車的程式
碰到了CNY_70的問題 CNY_70ㄧ共有7顆 我需要最旁邊的去讀取提示符號 但是遇到了十字交叉時 就會出現問題 請問這樣要怎麼解決 就是如果同時3顆(右邊 左邊 及中間)讀取到時 我只要想要中間那顆會有去讀取軌道 請問有這一種指令嗎? 如果有請跟我講跟打什麼 如果沒有請教我該如何改變程式 在哪改? 謝謝
發表於: 2009/8/24 21:15
|
|||
|
||||
|
計數器的寫法
|
||||
|---|---|---|---|---|
|
新會員
![]() |
請問一下
要如何寫計數器 我需要計數我所按的次數而啟動輸出 請大家幫忙給點提示 謝謝
發表於: 2009/7/14 21:03
|
|||
|
||||
|
自走車Buzzer竄寫問題
|
||||
|---|---|---|---|---|
|
新會員
![]() |
各位前輩們大家好
我是第一次玩自走車 老師要我設蜂鳴器 RF0跟RF1為輸入 D0為蜂鳴器輸出 RF0要設蜂鳴器輸出為1長1短 RF1要設RF1按2次蜂鳴器才會有輸出 RF0我寫了很多次都錯 請各位前輩們幫我改正 RF1我想了很久還是不會設請各位幫我 謝謝 下面是我的RF0的程式碼 TRISFbits.TRISF0 = 1; TRISFbits.TRISF1= 1; TRISDbits.TRISD0 = 0; if(PORTFbits.RF0==0) {LATDbits.LATD0 = 1; Delay(500); LATDbits.LATD0 = 0; LATDbits.LATD0 = 1; Delay(5); LATDbits.LATD0 = 0; } 使用 dsPIC30F6015
發表於: 2009/7/9 20:14
Edited by i60708 on 2009年07月09日 21:06:25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