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PWM問題?(30f4012)
|
||||
|---|---|---|---|---|
|
新會員
![]() |
請問一下在PIC30F Family Reference manual 的第十五章 Motor Control PWM 的說明裡面
有一個是Fcy另外一個是Fpwm請問一下 這兩個分別是代表什麼東西 (PWM周期計算方法的圖裡面)
發表於: 2008/4/1 1:11
|
|||
|
||||
|
關於can bus傳輸問題?(30f4012)
|
||||
|---|---|---|---|---|
|
新會員
![]() |
請問一下
我想要在0.002~0.0025秒內傳送完 8個8bit的數值(0~255,0~255,0~255,0~255,0~255,0~255,0~255,0~255) 至少該用多少的傳輸數率才可達成? 我是用125KHZ的傳輸速率 謝謝
發表於: 2008/3/26 12:04
|
|||
|
||||
|
關於can bus傳輸問題?(30f4012)
|
||||
|---|---|---|---|---|
|
新會員
![]() |
請問一下
我有5個節點的CAN BUS要傳輸 假設分別是A B C D E節點 我想要讓B C D E的節點可以都向A節點要求送出資料然後接收A送出來的資料 而且須照順序B--> C--> D-->E 分別向A要資料 目前可以一對一傳輸了 但是當同時有四個節點在總線上時就無法照順序(B--> C--> D-->E)傳輸了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這該怎麼解決呢?
發表於: 2008/3/7 1:38
|
|||
|
||||
|
關於can bus傳輸問題?(30f4012)
|
||||
|---|---|---|---|---|
|
新會員
![]() |
請問一下
在不同節點(30f4012)的can bus傳輸 每個節點裡的時間段 除了Sync_Seg(固定為1TQ) 其它段(Prop_Seg,Phase1_Seg,Phase2_Seg) 在不同節點的設定是皆須相同嗎? 還是在不同節點的Sync_Seg+Prop_Seg+Phase1_Seg+Phase2_Seg總合TQ相同就可以了? 另外如果can bus(MCP2510)的石英震盪器是12MHz,那傳輸速度最快還是可以達到1Mbps嗎? 是的話?那下列的設定分別該設多少 BRP--------------> Sync_Seg------->1TQ Prop_Seg-------> Phase1_Seg----> Phase2_Seg----> 麻煩知道的跟我說一下 謝謝大大
發表於: 2008/3/5 0:34
|
|||
|
||||
|
Re: 關於dspic30f4012的Timer
|
||||
|---|---|---|---|---|
|
新會員
![]() |
收到了 謝謝版主
發表於: 2008/2/26 10:21
|
|||
|
||||
|
關於dspic30f4012的Timer
|
||||
|---|---|---|---|---|
|
新會員
![]() |
請問一下
關於DSP語言工具庫裡的 OpenTimer2(T2_ON & T2_GATE_OFF & T2_IDLE_STOP & T2_PS_1_8 & T2_SOURCE_INT, 12500); // 表示 5m Sec 一次 (0.005Sec) 關於上面這個程式的最後一個值是12500 請問是怎麼算出來的呢? 若是要改成 10m Sec (0.01Sec)一次值會是多少?
發表於: 2008/2/25 22:38
|
|||
|
||||
|
Re: 關於can bus傳輸問題?(30f4012)
|
||||
|---|---|---|---|---|
|
新會員
![]() |
我發現出現錯誤的都是在RXB1裡的RXF2~RXF5 收到的ID都出現錯誤!!
我用--迴環模式測試 送出 Send ID=0x5 Send data_write=80,64,0,64,0,64,7,8 (相關暫存器設定值) RXB0CTRL = 0x26 RXB1CTRL = 0x20 RXM0SIDH =0xff RXM0SIDL =0xe0 RXM1SIDH =0xff RXM1SIDL =0xe0 RXF2SIDH =0x0 RXF2SIDL =0xa0 RXF3SIDH =0x0 RXF3SIDL =0xe0 RXF4SIDH =0x1 RXF4SIDL =0x20 RXF5SIDH =0x2 RXF5SIDL =0x20 收到 ID=0x100 -->錯 應該是0x5 Data=0,0,0,a0,0,0,3c,38 -->錯 應該是80,64,0,64,0,64,7,8 麻煩知道為什麼惠這樣的大大告訴我 謝謝
發表於: 2008/2/23 12:41
|
|||
|
||||
|
Re: 關於can bus傳輸問題?(30f4012)
|
||||
|---|---|---|---|---|
|
新會員
![]() |
地線我有串在一起了
電阻我試過都沒接和接10K及100K 結果都一樣? 會是filter 或是mask設定沒正確嗎?
發表於: 2008/2/22 20:50
|
|||
|
||||
|
關於can bus傳輸問題?(30f4012)
|
||||
|---|---|---|---|---|
|
新會員
![]() |
請問一下我要CAN Node B,CAN Node C,CAN Node D和CAN Node E分別向CAN Node A要求送出資料
如果我在CAN的總線上只接上CAN Node A和CAN Node B(或是C,D,E)都可以收到正確的資料 但是當我同時接上CAN Node A和CAN Node B及CAN Node C(或是D,E)時CAN Node A就會收到錯誤的ID和Data(有時收到的是正確,有時是錯誤) 也就是說在總線上同時只能有兩套CAN Node,若是大於兩套CAN Node資料就會有錯誤的狀況 請問一下 這大概是哪方面出了問題或是什麼功能未設定好?
發表於: 2008/2/22 1:2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