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Hi-Tech可以將C與組語寫再同一個檔案嗎?
|
||||
|---|---|---|---|---|
|
資深會員
![]()
|
#include <pic.h>
void main(void) { . . . #asm movlw 0x10 movwf 0x20 #endasm } 就是這樣了,隨你發揮 也可以用asm("nop");
發表於: 2009/12/2 17:43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
|
Re: ICD 3 + APP001無法debug卻可以燒錄
|
||||
|---|---|---|---|---|
|
資深會員
![]()
|
不知道您的原因為何,你可以試試看在MPLAB IDE裏面的Build option->MPASM/C17/C18 Suite 將Single File Assembly Projects設定在Generate absolute code。
發表於: 2009/12/2 8:34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
|
Re: mpasm watch view無法看變數的問題
|
||||
|---|---|---|---|---|
|
資深會員
![]()
|
Beee大大,您好:
您說對了,我是選relocatable,一開始沒注意,你講了我就想到了, 關於retfie的問題是因為我原本用pic16f819,無法看到變數,想說把其它程式都砍掉,轉到同事電腦上,因同事在寫的是pic16F505,我就想說不管中斷的問題了,只是要試看看能不能看得到變數就好,就直接請同事將檔案加入他的專案compiler, 感謝您的指教,以後小弟會注意的!
發表於: 2009/11/30 16:39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
|
Re: 請問microchip台北rtc還惠揩can的課程嗎?
|
||||
|---|---|---|---|---|
|
資深會員
![]()
|
小弟也要在台中上can的課程,都沒概念,民意之所在,課程之所在,若人數夠的話,是否可請版主開課!
發表於: 2009/11/30 11:52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
|
Re: mpasm watch view無法看變數的問題
|
||||
|---|---|---|---|---|
|
資深會員
![]()
|
感謝 ksj0120 前輩指教,照您的方式已可以看到變數!
發表於: 2009/11/30 11:51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
|
Re: mpasm watch view無法看變數的問題
|
||||
|---|---|---|---|---|
|
資深會員
![]()
|
感謝Beee & hellowanz的回覆,我再試試,
但照理來說我指令應該都沒錯, 應該是可以看到變數才對!
發表於: 2009/11/29 11:10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
|
Re: Hi-Tech compiler 的問題
|
||||
|---|---|---|---|---|
|
資深會員
![]()
|
handy 您好
您可這麼做: #include <pic.h> //含入pic檔 進去hi-tech picc 9.7版的include資料夾內,找出pic.h 然後按ctrl+F搜尋pic.h,找到時打開,然後按ctrl+F搜尋你選定的元件名稱,就可找到你ic的 header檔, 其實基本上你只要含入pic.h就可,pic.h會自動幫你判斷ic為何? 就自動幫你含入ic的header檔,如果你要看configration bit的設定就須看ic的 header檔 以上資料參考hi-tech picc的workshop,資料很齊全!
發表於: 2009/11/28 10:39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
|
Re: mpasm watch view無法看變數的問題
|
||||
|---|---|---|---|---|
|
資深會員
![]()
|
hellowanz 您好:
您所提供的檔案無法開啟,是否可壓成.rar的格式, 另請問您,這到底是甚麼原因,實在很納悶?
發表於: 2009/11/27 22:38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
|
mpasm watch view無法看變數的問題
|
||||
|---|---|---|---|---|
|
資深會員
![]()
|
請教各為高手:
小弟百思不解一個問題,小弟用equ虛指令宣告, 無法在watch下看到變數, 只好用 udata var1 res 1 var2 res 1 ;***************************************** 以下是簡易測試此問題寫的,是否有大大有此經驗,請指教 我用mplab 8.4,用同事8.36的也一樣! #INCLUDE <P16F505.INC> V1 EQU 0X0B V2 EQU 0X0C ORG 0X00 GOTO MAIN ORG 0X04 RETFIE MAIN: GOTO MAIN END
發表於: 2009/11/27 12:04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