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新手:請問有關ICD2無法燒錄16F877的問題
|
||||
|---|---|---|---|---|
|
高級會員
![]()
|
1.你要問新華他的ICD接頭跟ICD2相容嗎?
我看他的產品介紹,用的是一個RS232轉ICD的模擬板 這個介面規格是不是跟ICD2一樣我就不知道了 2.單一組合語言不用加入LKR,直接把LKR檔案REMOVE
發表於: 2006/7/19 14:58
|
|||
|
微電腦自動控制設計,產品製造
才疏學淺,若有錯誤敬請指正 |
||||
|
||||
|
Re: 請問在台灣的電子商場可以買到CAN Transceiver 82C251嗎?
|
||||
|---|---|---|---|---|
|
高級會員
![]()
|
MICROCHIP 料號 MCP2551 CAN Transciever
右邊可以線上購買 感覺上玩can的人還不夠多 電料行有點難買
發表於: 2006/7/16 18:01
|
|||
|
微電腦自動控制設計,產品製造
才疏學淺,若有錯誤敬請指正 |
||||
|
||||
|
Re: ECAN 課後建議
|
||||
|---|---|---|---|---|
|
高級會員
![]()
|
不好意思,我耍白吃
APP023_GLCD 的 HEAD 沒改到 改完 BUILD 就OK了
發表於: 2006/7/14 11:04
|
|||
|
微電腦自動控制設計,產品製造
才疏學淺,若有錯誤敬請指正 |
||||
|
||||
|
Re: ECAN 課後建議
|
||||
|---|---|---|---|---|
|
高級會員
![]()
|
我的APP023 CPU 是 18F8585
我改了 HEAD 以及 LKR BUILD ERR 麻煩幫我看一下
發表於: 2006/7/14 10:32
|
|||
|
微電腦自動控制設計,產品製造
才疏學淺,若有錯誤敬請指正 |
||||
|
||||
|
Re: ECAN 課後建議
|
||||
|---|---|---|---|---|
|
高級會員
![]()
|
難怪昨天看不到資料,原來APP023程式要換
我的APP023 CPU是 18F8585 應該是把 HEAD檔,LKR檔換一下就可以吧 這2天在外面忙,回公司再玩 給個建議,增加一些顯示的資料 例如:收到 ERROR時候可以SHOW一下,有重複一直TX的時後,SHOW一下 我想這個MONITOR不單是要能顯示 BUS上的傳送資料 能傳送一下更好 最好能弄到可以顯示 BUS上傳輸的狀態 CANKing 可以參考一下,能弄多少算多少 (我只會說不會做,別叫我弄喔,哈哈)
發表於: 2006/7/12 20:18
|
|||
|
微電腦自動控制設計,產品製造
才疏學淺,若有錯誤敬請指正 |
||||
|
||||
|
Re: ECAN 課後建議
|
||||
|---|---|---|---|---|
|
高級會員
![]()
|
終於弄出來了
剛剛下載完,執行了一下 看來你真的很忙,畫面好空 重點是,我看不到接收的資料 要怎樣操作呢? 直接執行 Project1.exe 嗎
發表於: 2006/7/11 20:09
|
|||
|
微電腦自動控制設計,產品製造
才疏學淺,若有錯誤敬請指正 |
||||
|
||||
|
Re: 晶片遭破解,是否能向半導體要求索賠?
|
||||
|---|---|---|---|---|
|
高級會員
![]()
|
很好的一個議題
如果行的通,我來抓那些COPY我的程式的人 可能就可以提早退休了 一堆冗長的法律程序,弄到最後如果成功勝訴 還不一定拿的到賠償,小公司沒時間去跟他玩,都只有認了 舉一個案例,約5.6年前我幫一個國內某知名衛浴大廠 設計一個線路,並且代工生產 3.4個月後,我發現他們的訂貨量急速下降 明查暗訪之下才知道,他們將我的產品交給其他公司 COPY 在沒有開發成本的情形下,他們的售價比我便宜 向他們說,你們這樣 COPY 我的東西,難道不怕我用智慧財產權告你嗎 你知道他們怎說的嗎 歡迎你來告,我們公司養了10幾個法律顧問,整天沒事作 可以找點事情給他們做,不然他們薪水都白領 你要花時間跟他玩,還是摸著鼻子認了呢? 國內的專業法庭才剛剛起步,要對付這些不尊重智慧財產權的人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如果半導體廠能設一個部門幫助他們的使用者 在程式遭到破解以後的法律訴訟,我相信這個產品應該會受到大家的愛用 讓COPY的人,只要看到這個品牌就不敢下手是最好的反仿冒手段
發表於: 2006/7/11 9:00
|
|||
|
微電腦自動控制設計,產品製造
才疏學淺,若有錯誤敬請指正 |
||||
|
||||
|
Re: 笨鴨的小製作....
|
||||
|---|---|---|---|---|
|
高級會員
![]()
|
果然發生了
原來不只是我會出錯 我當初掛掉的是 Tektronix TDS 320 買進來的時候是8萬多的台幣(10幾年前) 原廠說修理要2萬多,而且之後也沒有提供保固及維修 因為已經停產 只好換了一台新的 TDS 2012 ,花了3萬多
發表於: 2006/7/11 8:37
|
|||
|
微電腦自動控制設計,產品製造
才疏學淺,若有錯誤敬請指正 |
||||
|
||||
|
Re: 請問各位大大如何處理開根號
|
||||
|---|---|---|---|---|
|
高級會員
![]()
|
c18 可以這樣
c30 聽說不可以,我沒用過所以不知道正不正確
發表於: 2006/7/10 14:29
|
|||
|
微電腦自動控制設計,產品製造
才疏學淺,若有錯誤敬請指正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