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關於volatile語法的義意
|
||||
|---|---|---|---|---|
|
資深會員
![]()
|
感謝版大及nicecookie的指教!
發表於: 2009/11/23 13:54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
|
Re: 關於volatile語法的義意
|
||||
|---|---|---|---|---|
|
資深會員
![]()
|
感謝版主賜教!
發表於: 2009/11/23 10:57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
|
Re: 請問 哪一套軟體可以 看 UART 的 HEX 或 BIN 格式訊息
|
||||
|---|---|---|---|---|
|
資深會員
![]()
|
LOOKRS232即可
支援XP
發表於: 2009/11/19 13:03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
|
Re: 請教關於AD轉換完成後之ADRESH,ADRESL
|
||||
|---|---|---|---|---|
|
資深會員
![]()
|
Beee大及shpeng感謝您們的回覆,高手就是高手,
寫法真的有學習的必要,謝謝!
發表於: 2009/11/17 8:25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
|
Re: 請教關於AD轉換完成後之ADRESH,ADRESL
|
||||
|---|---|---|---|---|
|
資深會員
![]()
|
感謝 inctech 大大的說明,
受益良多,謝謝!
發表於: 2009/11/16 11:05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
|
Re: 請教關於AD轉換完成後之ADRESH,ADRESL
|
||||
|---|---|---|---|---|
|
資深會員
![]()
|
感謝jason680大大的指點,經你這麼講解,有點概念了,
感謝感謝!
發表於: 2009/11/16 8:21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
|
Re: PIC16F887取值問題(附程式)
|
||||
|---|---|---|---|---|
|
資深會員
![]()
|
for(cnt=0;cnt<5;cnt++)
{ 加入你的程式; . . . } 建議用陣列來存入你每次的值
發表於: 2009/11/15 14:58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
|
Re: 請教關於AD轉換完成後之ADRESH,ADRESL
|
||||
|---|---|---|---|---|
|
資深會員
![]()
|
感謝shpeng大大的幫助,小弟會用心學的!
發表於: 2009/11/15 9:20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
|
Re: 請教關於AD轉換完成後之ADRESH,ADRESL
|
||||
|---|---|---|---|---|
|
資深會員
![]()
|
jason680大大,您的作法我有想過,只是想要求自己能做到一定要使用10bit,想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只是想不透要怎麼做才能用10bit的數值來與設定的門檻比較,簡單來說,是小弟不懂如何將ADRESL及ADRESH的數值與設定的數值比較?
會這麼考慮,是因為C語言可以做結合10BIT AD值,然後放入16bit的變數中,再與設定的數值比較,但是如果一使用組合語言,就不知道怎麼做能跟C一樣, 如果jason680大大能有新的想法,煩請不吝指教,謝謝! shpeng大大,您好: 您指的意思是不是如下程式 unsigned int AD_Value; AD_Value=((unsigned int)ADRESH<<8)+((unsigned int)ADRESL); 感謝兩位大大的回覆,希望還能有新的想法,謝謝!
發表於: 2009/11/14 21:02
|
|||
|
不怕苦...苦半輩子;怕苦...苦一輩子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