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 Microchip CAE空中教室 活動課程

Microchip CAE空中教室 是Microchip台灣 CAE團隊
推行的一個新型態的教育訓練課程,以學員視角,類直播方式進行的線上課程。

[點我了解 CAE 空中教室的活動規劃]

課程將分成兩階段:
1. (1/13) 介紹 Microchip 在電容式觸控 mTouch 的應用及原理 (基礎課程)。
2. (1/20) 介紹何使用 MCC 快速完成觸控按鍵的開發及範例說明 (進階課程)。

希望學員在30分鐘內可以迅速學習到 mTouch 的基礎知識, 以及 Microchip mTouch 能如何為您的電容式觸控應用, 提供的迅速開發, 可靠, 強大的防水及抗雜訊能力.

課程日期01/13(三)  (點我下載 iCalendar 加入您的行事曆)

課程時間 : PM 2:00 ~ PM 2:30 (*** 注意! 本場次為 下午2:00 開始喔!!! ***)

課程講師 : Microchip 台灣 CAE 團隊 (本場由 亞洲區技術總監 Richard Yang主講)

報名方式 : 點擊 或是 掃描QR Code
            
                 (提前報名登記的學員, 可於開課前收到課程通知,並參與獎勵計畫)

上課方式線上直播課程 (加入及設置方式請點我)

課程問答請於課後在台灣官網論壇上留言問答 (論壇連結請點我)

會場入口 :  點我進入會場
                        請於課程開始前10分鐘, 至此處加入即可,
                        主辦單位亦會於開課當日, 寄發課程通知給有報名登記的學員